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中心与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近日,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管理服务中心”)在我校召开主任联席会,与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校长李捷主持。

会上,管理服务中心就中心发展及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合作单位围绕中心重点作交流发言。管理服务中心与北京润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明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针对做好管理服务中心未来工作,李捷指出,要树立“三高”理念,即邀请虚拟仿真领域高水平专家交流指导、引进国内高水平企业、产出高质量成果,不断提升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合作企业在专业技术、服务资源和产品的优势,积极做好平台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开展、科学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工作,打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生态体系。

张水潮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打造以共建共享为导向的虚拟仿真体系,让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创新驱动中发挥作用。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上既要保进度、更要保质量,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持续督导、目标推进、规范实施、协同发展,形成全链条管理体系。要通过举办研讨会、组织竞赛、建立制度标准、实现全数字可视化评价、推出一批高质量成果等措施,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实现全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