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9日

11月17—18日,由吉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组成的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达标”)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对我校4个年级共320名学生体育“达标”情况进行抽查复核。

汇报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从学校重视、体制机制、硬件设施、经费保障、经验做法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学生体育“达标”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测试数据。

负责我校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专家工作组组长、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教授任伟对教育部组织本次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意义、要求与安排进行介绍,并对我校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对我校参与抽测复核学生开展分组测试。

本次抽测复核工作专家组负责人、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院长张志成和抽测复核工作督导、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对我校体育“达标”抽查复核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同时全面了解我校新建成的智能化体育“达标”测试设备使用情况,肯定了我校对体育“达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

2023年11月19日  新闻头条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