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月25日、26日上午,副校长李捷在龙子湖校区深入教学一线,对线下和线上课程进行了听课看课,检查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状态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李捷深入课堂听取了信息管理学院王会粉老师的“科技档案编研”课程、外国语学院张素敏老师的“《大学英语I(三)”课程,并随机选择部分教室察看了课堂教学情况。课后,李捷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肯定,指导任课教师将学科专业前沿知识融入教学内容、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落实好课程思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看课过程中,李捷还同部分考研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考取一流大学研究生,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

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听课看课活动。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