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我校正式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近日,经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我校正式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成为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成员单位之一。

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发起,汇聚了全国各学会、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旨在构建产学研创新融合平台,是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端智库和协同创新共同体,在我国航空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和航空强国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3月,我校航空发动机学院牵头组织,积极申请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航空发动机学院以服务航空航天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立足在航空发动机维修工程、健康管理、新能源推进系统以及航空维修成本管理、技术与经济性等领域发展,至今已取得了一系列科技成果,并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等领域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为我校培养未来航空发动机专业人才提供了更多资源和机会,为学校在航空发动机领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有重要意义。

2023年12月13日  校内新闻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