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受邀为河南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作专题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受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围绕发挥人才优势、助力科技强国,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科技保障等内容,为2023年河南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专题报告中,刘代军结合自身多年科技创新工作经历,深入分析当今世界科技发展大势,深刻阐释科技工作者聚焦国家重大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重大科技突破,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战略意义。

刘代军寄语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党和人民的需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人应有的力量。

报告内容丰富翔实,讲解生动深刻,引发研修班学员的热烈反响。

本次研修班由河南省科技协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科协系统党校对科技人才特别是青年科技人才的政治引领作用。

2021年度和2022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河南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以及青年科普专家、青年智库学者等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参加研修班。

2023年12月14日  校内新闻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