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校园”连“田园” 我校开展“消费帮扶产销对接”专项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1月24—25日,我校开展“消费帮扶产销对接”专项活动。

活动以“家乡特产进校园 消费帮扶助发展”为主题,利用“校园”消费群体,搭建“校园”连“田园”的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加大我校结对帮扶县特色农副特产的销售,推动产销密切衔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来自学校结对帮扶县——上蔡县的石磨香油、石磨芝麻酱、烤鸭蛋、石墨黑麦粉等近30多种农副产品参与了现场展销。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教育优势,持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学校先后开展6次“党员消费助农”活动,通过“集体+个人”“线上+线下”方式购买帮扶地农副产品,累计购销上蔡县农副产品金额达到50余万元。

据悉,学校将坚持“聚焦精准、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原则,从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产销帮扶、文化帮扶等方面寻找帮扶接合点,持续开展校地合作,为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2023年11月27日  校内新闻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