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安阳市副市长王新亭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1月27日,安阳市副市长王新亭一行到我校调研无人机和通用航空研发机构建设运行情况。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刘兆瑜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新亭一行先后到无人机研究院、河南省航空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通用航空技术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校航空领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刘代军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在通用航空领域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河南通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与安阳各通航创新实体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通用航空领域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王新亭对我校在航空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阳市将整合创新资源,发挥无人机产业集聚优势,聚焦重大战略需求,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与学校共同推动“蓝天实验室”筹建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蓝天实验室”的筹建基础、方向设置、建设规划等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安阳市科技局、市通航中心、北关区政府等单位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2023年11月29日  校内新闻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