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带队赴信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11月7日,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带队赴信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副校长李捷、李广锋陪同考察。信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副校长王娟出席座谈交流会。

王文鹏代表信阳师范大学对刘代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近年来办学成果。他表示,两校各具办学特色,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上具有很大合作空间。王文鹏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入互学互鉴,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效,为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贡献。

刘代军对信阳师范大学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郑州航院基本情况和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工作进展。刘代军表示,信阳师范大学和郑州航院同属地方特色高校,郑州航院可以学习信阳师范大学成功经验与做法,强化合作交流,继续携手为科教兴省战略和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代军强调,郑州航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筹建郑州航空航天大学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国家战略、聚焦区域和行业发展需求,围绕“1357”工作思路,积极推进专业学科优化调整,强化学校服务航空航天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

会后,刘代军一行到谭山书院、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等教育教学和科研场所考察调研。

陪同参加活动的还有信阳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

2023年11月09日  校内新闻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