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月10日,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牛俊玲对学校前期阶段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下一步自评自建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

李捷充分肯定评建工作办公室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出的努力和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审核评估既是对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全面检阅和全方位审视,也是学校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机遇,对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李捷就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树立全局意识,学懂弄通工作指南和指标体系的精髓要义,梳理评建工作中的重点、盲点,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每项工作。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要优化工作模式,做到各项评建工作环环相扣、忙而不乱,保证审核评估与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工作统筹推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入思考谋划,既要凝练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更要找差距、补短板,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评促建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3年11月10日  新闻头条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