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一行来校调研 深化双方产学研务实合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1日

11月9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下简称“郑州航空港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京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程骄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程骄杰代表学校对王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程骄杰指出,郑州航院作为省内唯一一所航空航天类大学,在人才培养、航空经济、航空保障、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郑州航空港区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学校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与郑州航空港区做好全面对接,努力建设好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发展和“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布局做出更大贡献。

王京介绍了郑州航空港区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概况。他指出,作为首个国家级航空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区在培育新增长极、引领开放发展,尤其是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是贯彻我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郑州航空港区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围绕航空制造、航空运输、航空服务三大板块,他希望郑州航院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深化产学研务实合作,与郑州航空港区建立长期有效联络机制,助力郑州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平台搭建、科研团队建设、航空产业链推进、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科技处、学科办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2023年11月11日  校内新闻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