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我校开展党建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4月26日,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管理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党建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第二分组)成功举办,全国样板党支部、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牛晓太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培训会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儒主持。

牛晓太以《重成效,深耕党建工作;出真彩,凝练材料内容》为题,结合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从深耕夯实党建工作、凝练党建申报材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讲解。

针对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牛晓太着重介绍了“1+1+1党建新模式”和“智工五行”重要举措。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支部间共建发展、如何调动学生党员活动积极性、如何找准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切入点、如何加强院系党委顶层设计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探讨。

刘儒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训交流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通过研讨,大家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在深入交流中解除疑惑,在集中研讨中聚焦问题。希望与会人员借此契机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刻理解高质量党建内涵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管理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党务组织员等参加。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