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根据《郑州航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校党字202115号)要求,学校决定举办郑州航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百年华诞  谱时代新篇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安排

比赛时间:20216171830(暂定)

比赛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前广场

四、活动内容

比赛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结构布局,依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设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建一支合唱队参加比赛,原则上每支参赛队人数为50-80人。

五、相关要求

1.每支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出场顺序及参演篇章由抽签决定。参赛曲目自选,须符合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且为反映所抽取参演篇章时代风貌的歌曲,详见参考曲目(附件1)。学院党委、党总支参赛队,原则上不少于20名教职工参加。鼓励中层干部参加,届时视参与情况酌情加分。

2.合唱曲目须提供与歌曲相符的视频素材(mp4或者mov格式)。伴奏形式统一为歌曲伴奏带(mp3或者wav格式)。鼓励形式多样,体现单位特色,展现昂扬精神风貌。

3.各参赛队自备服装道具,着装统一、整洁大方。

4.各参赛队严禁在比赛中徇私舞弊,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七、组织报名

1.抽签。所有拟参赛单位指派专人于513日(周四)上午10:0001A203教室抽签。

2.组队。请于514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2)签章后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34室)。

联系人及电话:

校团委  邓思佳 0371-61912650

校工会  郭建洲 0371-61912970

邮  箱:536266032@qq.com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参考曲目

2.“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报名表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