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学工宣讲报告”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根据《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10号)要求,组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工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工宣讲报告”活动,现将组织观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518日—521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

三、观看内容

观看学校录制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工宣讲报告”视频

1.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反贫困历史及伟大成就》

2.蓝天书院辅导员何迎亚:《从红旗渠精神中解锁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精神密码》

3.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李林涛:《焦桐花开——红色誓言,要努力为党工作》

4.文法学院辅导员郑琛:《从“半条被子”到“时代担当”》

5.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王亚强:《以吾辈之青春,谱盛世之华章——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

6.民航学院学生杨山乐:《愚公移山精神——中华民族向来不畏险阻》

四、观看路径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闻网,访问链接(5189时后开放):https://news.zua.edu.cn/info/1006/6103.htm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请于518日至21日期间,以集中观看形式组织学生在线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学工宣讲报告”视频,确保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覆盖全体学生。

2.各学院结合实际,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报告会、主题研讨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进活动、进宿舍。

3.观看结束后,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组织集中观看的照片(高清原图照),并于52317时前将观看照片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党委学工部邮箱:szk@zua.edu.cn。党委学工部将及时总结,并做好相关材料汇总上报工作。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