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2年河南省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须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全体郑州航院考点考生:

欢迎来到“2022年河南省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郑州航院考点”,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全体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郑州航院考点情况

(一)考场位置及考试安排

考场位置: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03教学实验楼。

考试时间:2022625

上午 9:00-11:30  综合

(二)校内行进路线及出行安排

考试当天考生佩戴口罩从学校西大门进入,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按照指定路线(如下图)行进至考场所在位置(03教学实验楼),沿途设有指路牌。为便于考生查询考场信息,每个指路牌旁和考场所在教学楼前均设有考场分布图(附件1)

 

(图示)学校西大门-考场所在位置行进路线

(三)进入考点相关要求

考前一个半小时(早上7:30)组织考生进入考点,考生应手持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采样时间应在6月24日9:00之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如显示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需提供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检测间隔要在24小时以上,其中第2次检测采样时间应在6月24日9:00之后等,间隔1米以上排队进入。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生入场、离场须知

(一)入场、候考和考试

1.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不聚集。

2.考生在入场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需摘除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3.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由监考人员向巡考报告,巡考人员上报至考务办公室进行处置。

(二)考试结束离场

1.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在考场内滞留。

2.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沿原路离场。

3.备用隔离考场考生散场时走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有序离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服从我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在规定区域内活动

3.我校食堂暂不对外开放,严禁考生私自在我校食堂就餐,考试结束后请沿原路线从西门出校后自行解决午餐。

 

   郑州航院选调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622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