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到安排

学生报到错时错峰分期分批,严禁提前返校,入校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校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实施校内7天健康监测。

(一)在校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8月27日、28日报到,8月29日开始上课。

(二)新生

1.研究生新生8月28日报到。

2.专升本新生9月2日报到。

3.普通本科新生9月13日、14日报到。

以上学生报到时间和要求均以学生管理组通知为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返校安排

教职工于8月20日前返郑,8月26日下午召开中层干部会议,8月27日报到上班。

(一)在郑教职工

低风险地区教职工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前7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校。

(二)外地教职工

1.在国内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工,至少在开学前7天返回郑州,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落实郑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前7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销假返校。

2.在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按照相关入境和入郑政策执行,确保按时到岗。

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好教职工的返校工作,8月27日前将本单位教职工报到和返校情况报送人事处。

(三)三保人员

返校安排由主管部门负责。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信息,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2年8月16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