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1日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你好!

恭喜你成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一员。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心中的激动和欣喜不言而喻,同时,也意味着你要学会独立面对和处理生活中的困难和危机。为了帮助你平安、顺利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校特意为你准备了安全知识网络微课程,通过VR虚拟、H5动画、游戏交互、视频等多媒体方式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在手机端即可轻松学习。希望你按照如下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完成学习和考试,牢固掌握安全知识,全面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和突发安全事件自救自护能力。

一、学习时间

20228月22日至2022年9月30日。

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参加结课考试,考试成绩达到90分即为达标。

二、学习方式

(一)手机端学习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郑航学工”,点击菜单【新生攻略】——【安全教育】——【开始学习】——选择学校名称,输入账号、密码,点【登录】绑定信息,点击平台首页的【新生安全教育】进行安全微课的学习、考试。学校名称请选择“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账号、密码为本人学号,初次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

(二)PC端学习入口

登录网址:weiban.mycourse.cn进入学习平台。

三、学习支持

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在线课服”或加答疑QQ群号:554860016咨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1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