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9月10日至12日,共3天。

二、班车安排

按节假日时间表运行。详见校长办公室网站“班车安排”http://dzbgs.zua.edu.cn/info/1015/1227.htm

三、相关要求

1.学校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24小时值班备勤(学校总值班电话:61911000)。各二级单位要统筹安排好2022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等工作,遇有紧急、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相关单位要强化校园管理,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在校学生,确保假期安全有序。

2.学校在假期期间实行闭环管理,严防流动风险,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郑,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报备手续,当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持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落实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