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2级迎新工作安排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2日

相关提示:

1.信息管理中心要统筹协调各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等部门做好智慧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今年继续设置联合办公场所,处理各种临时突发情况。

2.2022级新生要根据学生管理组和各学院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严格遵循防疫规定

3.913日、14普通本科新生(龙子湖校区、大学路校区报到,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人员调配及工作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4.91220:0091422:00,龙子湖校区实行交通管制:学校西门和南门为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南门仅限人员通行;新生报到车辆西门进门出,单向通行,可路边停车,即停、即下、即走。北门为教职工及其他人员、车辆通道,倡导教职工不开车、少开车。

5.大学路校区西门至东门道路沿线禁止停车,停车场设在操场主席台西侧及北篮球场,请遵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6.913日、14日学校通勤班车在龙子湖校区校园内运行路线临时调整,从校园北门进出,发车点(终点)为图书馆西门,停靠点为综合楼西门08实验楼。

 

 

附件:迎新期间龙子湖校区交通示意图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912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