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一、时间

1.10月1日至7日,放假,全校停课。

2.10月8日至9日,上班上课,老生按第6周周四周五的课表进行,2022级本科新生按第16周周四周五的课表进行。

二、班车

1.10月1日至7日班车按节假日时间运行。

2.10月8日至9日班车按工作日时间运行。

2.10月8日起,班车按照“新时刻表和乘车点”运行,详见校长办公室主页班车安排栏“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班车时间表”:http://dzbgs.zua.edu.cn/xwzx/bcap.htm

三、相关要求

1.严格闭环管理。强化校园出入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入校一律扫码、测温、查验身份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倡导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非必要不出市,确因合理需求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按属地和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返校防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2.加强值班值守。总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本单位假期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学工队伍要深入学生一线。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电话:61911000)。

3.做好服务保障。关爱留校师生需求,丰富学生文体活动,提升后勤服务和生活保障质量,确保师生假期平安祥和,确保学校安全有序。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