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2年以来的党政各项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思路举措,拟定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 2022年工作总结。

2. 2023年工作计划。

二、报送要求

1.各单位要对照《郑州航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字〔2022〕4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关于贯彻落实“1357”工作思路的实施方案》(校政字〔2022〕14号)要求,站位学校全局,结合单位实际,对2022年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全面的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改进思路和措施。对于列入党政工作要点而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说明具体原因或理由。

2.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简洁凝练,要写清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有详实的数据和实例支撑。注意突出特色和亮点,注重提炼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真实反映存在问题。总结中涉及的工作和数据截止到12月11日。

3.各单位要根据《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党字〔2021〕85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关于贯彻落实“1357”工作思路的实施方案》(校政字〔2022〕14号)任务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工作计划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4.按照《郑州航院党政公文处理办法》(校办字〔2018〕11号)中党政公文版式要求进行报送。

三、报送方式

各单位所报材料须经主管或联系的校领导审核后,加盖本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须签字),提交纸质材料一份,报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综合楼525室)袁文彬处,电子档发送至袁文彬OA工作便签。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1日中午12:0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