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战疫情 保施工: 郑航嘉苑获批项目施工许可证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近日,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依照政府部门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安排郑航嘉苑项目进度,积极有序推动工程建设,获批了项目施工许可证,郑航嘉苑建设项目进入了新的建设阶段。

郑航嘉苑作为学校缓解教职工住房困难的集资房,责任重大,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是对教师最好的交代。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多次强调,防疫不放松,施工不停工。疫情加之冬雨季的到来,在诸多因素影响项目进度的情况下,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和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各建设主体一起制定合理工序,穿插施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目前施工单位已组织人员、机械进场开始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土方开挖施工已开始。工人生活区已建立两栋宿舍,东侧环路,南侧环路及相应洗车机系统均已启用,土方开挖工程第一步已基本完成,深度约3米。

下一步,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将依据和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更加积极的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汇报,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建设领域最新政策、及时分析产生的技术“瓶颈”、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及时预判后续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积极推进郑航嘉苑建设项目。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