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全体师生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22年春季学期第次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地点及参检人员

 

参检人员,24小时内做过核酸检测的不用参加采样,接种新冠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不得参加核酸检测,提前社区报备。

二、责任分工

(一)龙子湖校区:

1.总协调。责任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核酸检测联络、物资餐饮保障和医疗垃圾回收。责任单位:后勤管理处。

3.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培训和安排。责任单位:机关党委、校团委。

4.参检教师、学生、员工的信息统计。责任单位:校长办公室,协助单位: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

5.检测现场的组织、协调和消杀。责任单位:后勤管理处,协助单位:学生处、机关党委、校团委。

6.检测点的设置和准备。责任单位:后勤管理处,协助单位: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图书馆、保卫处、校团委。

7.相关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责任单位:保卫处。

(二)大学路校区:

核酸检测工作由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协助。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动员,务必确保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2.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校或到政府指定地点参检的师生员工,须自费就近检测

3.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互相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二)精准信息统计

教职工参检信息于4月7日19:00前,学生、三保人员参检信息于4月8日19:00前(大学路校区学生信息15:30前)电子版按原格式报送至归口部门汇总。

(三)严格遵守规定

参检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按照“一米线”和“警戒线”的要求,不聚集,不扎堆,依次排队,单向流动。

(四)落实责任追究

各责任单位和协助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坚决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对于守土不担责、担责不尽责和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