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5月4日至6日全体师生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园外,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73号)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要把思想行动再统一,防控要求再落实,疫情防线再加固,能力水平再提升,防控责任再压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校师生员工树牢“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二、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要求,5月4日、5日、6日每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请全体师生员工按照相关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批次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相关部门务必组织、管理到位,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

三、严控人员流动风险。全校师生员工不跨区域流动,学校通勤班车停止运行,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四、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把校门出入关,所有教学校区门口实行“只出不进”原则。

五、切实做好教学保障。龙子湖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教师采取线下教学,在龙子湖校区以外居住的教师采取线上教学);大学路校区全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教学。线下教学教师查验一卡通和双码从专家公寓南门进入校区。具体安排由教学运行组另行通知。

六、保证正常行政办公。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教职工正常上班,在龙子湖校区以外居住的教师居家办公。正常上班的教职工查验一卡通和双码从专家公寓南门进入校区。

七、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常用防疫物资储备,做好生活保障,确保校内商品供应价稳、量足、质优。严格三保人员管理,未返校三保人员暂不返校。

八、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全体学工队伍必须深入一线,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未返校学生暂不返校。具体安排由学生管理组另行通知。

九、加强防控监督检查。加强对学校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力、不担当、不作为、不服从组织安排、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失职失责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追问责。

上述措施5月4日0时至5月10日24时期间实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感谢全体师生员工支持理解配合!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