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4月14日,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招生专业计划、招生章程、新生入住校区安排等事宜。副院长申金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继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关于2022年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章程修订、新生住宿分配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按照相关政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需求,研究确定了2022年招生专业计划及招生章程,并就持续规范完善招生工作、优化招生结构、充分发掘和利用学校资源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申金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要统筹考虑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发展需要,更加细致深入的思考工作;要严格遵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政策和法规,确保合规、合法开展工作;要聚焦学校更名大学的核心目标,各部门团结协作、支持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任务。

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