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二七区区长苏建设一行到我校大学路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5月10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区长苏建设带领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南中洋、副局长张卫民,以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督查组成员一行,对我校大学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陪同督察。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校园围墙、学生餐厅、安保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大学路校区闭环管理、核酸检测、信息排查、后勤保障、重点人员静态管理以及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防控措施情况介绍。

苏建设一行对大学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郑州航院大学路校区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落实落细校园消杀、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学生生命健康和正常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强调,封控管理期间,大学路校区要时刻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进一步细化校区内单元网格防控规程和工作标准,确保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不出任何问题和纰漏,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认真落实全员核酸,做到情况明、底子清,确保“应检尽检”;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措施,持续做好校园人员出入管控和消杀工作;要不断完善人防技防相结合的防控体系,守好疫情防控的前沿关卡;要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应对可能出现的任何风险;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落实到位,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坚决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余传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和属地管理的相关要求,压紧压实大学路校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平安有序。一要严格落实校园全封闭防控管理措施,查漏洞、补短板,守好管牢人员进出、物资输送、快递送达等每个细节关口,坚持人、车、物同防,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二要强化校园网格化管理,做到责任边清界明;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筛查措施,切实做到“四早”,有效阻断传播链条;三要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学生翻墙出校等行为发生;四要兼顾学生学习生活需求,防止“一刀切”,使疫情防控措施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蓝天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察。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