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除夕上午,在校校领导付强、余传杰、申金山、张文强、赵健、李广慧、李捷一行先后来到西大门值班处、消防监控室、宿舍管理区、食堂餐饮点、动力运行维护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和安全保卫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你们辛苦了!”在西大门保卫值班处,校领导与值班执勤的安保人员一一握手,并仔细询问了“就地过年”安保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付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近50位安保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学校的安宁与稳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付强希望安保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治安防控,将校园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园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室内各种监控和中控系统运行正常,覆盖全校的493个监控设备实施24小时无间隔作业,通过机控与人控、日常巡检与视频监控的有机结合,对学校火灾报警信息与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实行远程集中监控。付强代表校领导和全校3万名师生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拜年。他说,今天就是除夕了,节日安全格外重要,越是到了假期,越要提高警惕。他希望,在岗值班人员要站好岗、值好勤,确保学校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因为疫情原因,大家不能离开学校,学校更离不开你们。”来到学生宿舍和东苑餐厅,校领导为一线工作人员一年来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餐饮和住宿等服务工作点赞。付强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校领导一行前往动力运行维护中心,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值班情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建设靓丽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新环境。

    校领导的真诚问候与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尽管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过年,但一定会站好春节这班岗,决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尽心尽职,为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