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来校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3月5日,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首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副院长王继东、李捷陪同检查。

    张水潮实地查看了东苑餐厅、物流服务中心、校园超市、学生宿舍楼等场所,仔细询问返校报到安排、线上教学情况与线下教学准备、学生返校报到及返校后校园日常管理、食堂宿舍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张水潮强调,学生返校报到是新学期工作的开篇,要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一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信息统计和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学生返校途中有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平安有序返校。二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强化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环境的监测和消杀。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坚持和完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四是周密部署教育教学与后勤保障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的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