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于线上校园网网费余额查询及自助缴费的说明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各位校园网用户:

为进一步方便我校校园网用户网络余额查询及自助缴费,目前已完成圈存机及手机完美校园相关功能测试,具体说明如下:

一、 适用范围

龙子湖校区、航海路校区已正常开户的校园网用户。

二、 网络账号及缴费标准

网络账号命名规则为:龙子湖校区为教工的六位工号,航海路校区为BQJS+所住楼号+单元信息,缴费时请务必查看清楚。缴费标准为300元/年和30元/月。

三、 网费缴纳及余额查询方式

1、完美校园APP缴费及查询方式:

手机下载并打开完美校园APP---首页点击“缴费”----“预付费”---选择并点击需要缴费的校区---根据余额及账号名称,确认缴费的信息是否正确---正确时点击“立即支付”。

特别提醒:如果缴费页面没有余额提示,说明该完美校园对应的工号未开通校园网,请勿继续缴费。

2、圈存机缴费:

“校园卡服务”界面---点击“自助缴费”---点击需要缴费的校区(请勿选错校区)---按照提示输入校园卡密码---选择缴费套餐---确认信息正确后点击“确定”。

四、 其他说明

网络费用通过上述方式扣费成功后,将在三分钟内同步至您的上网账户中。

如因选错校区导致校园卡扣费成功,但未成功收到网费,请及时联系我中心解决,电话:61912710,13073718923,李老师。

附件:完美校园APP缴费及查询方式

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完美校园APP及圈存机操作说明

一、完美校园APP缴费及查询步骤

1、进入完美校园后,找到‘缴费’图标,点击进入。

微信图片_20200714112657

2、选择‘预付费’,找到需要缴费的校区(请勿选错,并且要确认在该校区存在网络账号)

3、进入“东区教工网费包年”或“南区教工网费包年”后会显示自己的账号及网费余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进行付款。费用会在三分钟内到达网络账户。

4、如果点进校区后不显示余额这一栏。表示目前为止您的账户不存在。如果显示余额(红色方框内)则表示您的账户存在。

二、圈存机网费充值步骤

1. 进入“校园卡服务”界面,点击“自助缴费”功能

2. 点击自己所在的校区(请勿选错校区)。

3. 提示“请放校园卡!读写卡过程中请勿移走校园卡”界面后请将校园卡放在读卡区,并且输入密码。

4. 输入密码后点“确认”进入此界面,并核对自己的账户信息是否正确,然后请点击“套餐选择”。

5. 套餐选择界面,请选择包月或者包年服务,例如选择包月后会跳回上一个界面,并且要核对自己所买套餐是否和选择一致。

6. 确认无误后请将卡放在读卡区并点击“确定”,弹出“缴费成功”,而且核对信息没有问题后,网费会在三分钟内到账。

我的事项
TOP